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能力作风提升

2022年04月25日 09:25 已有6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22年青年教师能力作风建设培训暨青年教师穿帮带活动启动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2022年度青年教师能力作风建设培训暨青年教师“传帮带”活动启动

黄江元副校长对学员提出要求

黄江元副校长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

段峰副校长讲授能力提升第一课

段峰副校长讲授能力作风提升第一课

全体青年教师认真做记录学习内容

全体青年教师认真做记录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能力作风提升工程,增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4月22日下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2022年度青年教师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培训暨青年教师“传帮带”活动。学校组织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的培训,培训内容和形式丰富,每周安排有一节培训课程,为青年教师能力作风提升提供有力帮助。副校长黄江元、段峰,教务处主任梁礼中参加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副校长黄江元对青年教师提出培训要求,并希望青年教师抓住本次能力作风提升的机会,做好培训笔记,尽快适应学校的整体教学氛围。教务处梁礼中主任要求老师们和自己的指导教师经常沟通,做好能力提升过程的记录工作。副校长段峰为青年教师上2022年能力提升第一课,讲述《如何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要求青年教师积极担任班主任工作,在班主任工作中加强与学生和家长之间的有效交流,希望青年教师都能快速地成长起来,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国防教师,成为一个合格的班主任。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近年来,一批青年教师成为教学方面的骨干力量,青年教师在全国、省、市级比赛中屡次获奖。这些成绩都得益于每年学校开展的青年教师“传帮带”、校级示范观摩课、教学研讨会、青年教师汇报课、教师基本功大赛等系列活动,使青年教师在教学能力和教师行为作风方面快速成长,紧跟学校一起向更好更强的未来出发。

图/文: 国防科技 李琨 孔令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