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学南校区举行14岁集体生日暨少先队离队仪式

2022年04月25日 17:26 已有9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升国旗,奏唱国歌。

升国旗,奏唱国歌。

3八(3)班赵奕嘉进行国旗下演讲

八(3)班赵奕嘉进行国旗下演讲

4八年级年级长杨阿茜向同学们致以青春寄语

八年级年级长杨阿茜向同学们致青春寄语

5家长代表发言情真意切

家长代表发言

为激励青年学子心怀梦想、努力学习,培养一批懂得担当,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新时代青年,4月24日上午,郑州57中南校区举行了八年级“致敬青春 梦想起航”14岁集体生日暨少先队离队仪式。全体八年级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出队旗,行队礼,唱队歌,在全场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八年级全体同学面向队旗整齐排列,行最后一个队礼,告别系满梦想的红领巾,告别金色童年,为自己的少先队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八(3)班学生代表赵奕嘉进行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牢记学校的教诲,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团结互助、遵纪守法,积极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靠拢,做一有理想、有责任、懂感恩的新时代好青年。八年级年级长杨阿茜的寄语铿锵有力,她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向着目标不断奋进;要做一名有责任感的中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文明素养,从一点一滴做起,男生让自己更加绅士,女生让自己更加优雅;要学会用感恩的心面对身边的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团。风华正值年少时,希望同学们用理想和信念,刻下青春的誓言,用激情和奉献铸就无悔的青春。

八(7)班盘纹溪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用成长、感恩、责任、梦想四个词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各位同学,用情真意切的发言,感人至深的话语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让孩子们从中体会到了父母无私的关爱和细心的呵护。

时光匆匆,难以挽留时间的脚步,岁月如梭,青年们终将以热血充实生命的长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振作精神,努力奋斗,不虚度这璀璨瑰丽的青春年华。为了心中的梦想,勇往直前,不辜负14岁的青春年少。

图/文: 郑州57中 陈宣 易欣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