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爱卫成果,打造健康生活 市教育局六所直属单位联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3年04月21日 11: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装备中心副校级干部曹英峰主持本次讲座

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副校级干部曹英峰主持本次讲座

2.孟祥乐教授精彩授课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孟祥乐医生精彩授课

3.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座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座

4.授课专家团队与参会人员合影

授课专家团队与参会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4月20日上午,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联合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郑州市成人教育教研室、郑州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举办“千年瑰宝中医药 保驾护航人民健康”知识讲座,六家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保健站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孟祥乐医生为大家从中医药角度讲解日常保健方式方法。孟祥乐从黄帝内经谈到扁鹊见蔡桓公,从健康四大基石谈到常见病,从便秘分析谈到中医治病小妙招,深入浅出讲解了中医文化瑰宝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作用。讲座最后一个环节,与会人员就自身健康问题向孟祥乐医生进行咨询,并得到满意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体职工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让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受益者。

图/文: 保健站 周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