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正文

致敬“五一” ,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优秀值周班颁奖仪式

2023年04月26日 12: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劳动最光荣”值周班颁奖仪式开始

“劳动最光荣”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值周班颁奖仪式

2.全场庄严肃立,奏唱国歌

全场庄严肃立,奏唱国歌。

3.班主任谢希娜老师鼓励学生热爱劳动

班主任谢希娜老师鼓励学生热爱劳动

4.班主任刘小波老师赞扬同学们在劳动周中的优秀表现

班主任刘小波老师赞扬同学们在劳动周中的优秀表现

5.学生代表徐娅萍谈劳动周的收获

学生代表徐娅萍谈劳动周的收获

7.学校副校长陈晓云为在劳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奖

郑州市财贸学校副校长陈晓云为在劳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奖

8.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讲话

郑州市财贸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讲话

为响应“清廉郑州”的号召,不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郑州市财贸学校于4月24日下午第三节在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劳动最光荣”优秀值周班颁奖仪式,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副校长陈晓云、政教处老师以及获奖值周班师生参加仪式。

会议首先宣读优秀值周班获奖学生名单和参与学校活动表现优异的获奖学生名单。学生代表徐娅萍同学在发言中说:“劳动虽然是艰苦的,但看到我们的劳动成果,内心感到充实而快乐。我们在劳动中挥洒汗水,犹如在人生的道路上辛勤耕耘,在劳动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董乐凯同学则表示:“劳动培养了我们的责任心,我们在自己的值周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一份事,努力做一个优秀财贸人。”

班主任在会上对班级值周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对学生们的劳动周工作表示肯定。班主任谢希娜老师说:“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持之以恒,真正从内心把劳动当做自己生活中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感受劳动之美,同时也收获许多做人的道理。”刘小波老师则希望同学们认识到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将这份“劳动精神”带到学习和其他团体活动中,让班级成为了一个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在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后,丁向群称赞学生们在劳动过程中的优秀表现。他说,劳动不仅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同学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共同的努力、辛苦的付出,诠释着什么是“劳动最光荣”,“家勤则兴,人勤则俭”,希望同学们能在劳动中做一名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的财贸学子。

郑州市财贸学校非常重视劳动教育工作,在学校扎实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过程中,师生携手共同营造着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用扎实的劳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让劳动之花开遍校园。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李亚萍/杨晨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