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写生 为人生攒劲——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领导慰问写生师生

2019年04月01日 14:13 已有6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李京辉校长鼓励学生们在写生中提升个人水平

校长李京辉鼓励学生们在写生中提升艺术水平

李京辉校长观看学生写生作品

校长李京辉观看学生作品

李京辉校长与高勤华副校长交流写生工作细节

校长李京辉与带队写生的副校长高勤华交流工作

234752937290650075

石板岩的春天如诗如画

学生们认真写生2

学生们认真写生

点评作业

老师为学生点评作品

石板岩的早春,乍暖还寒。3月29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副校长李滢、工会主席郭宝生一行来到该校位于安阳林州石板岩的写生基地,亲切看望正在这里写生的艺术设计系216名师生。

当天,在与学生们交流的时候,李京辉说:“少年时代正如人生的春天,会有料峭春风,也会有山花烂漫。只有一步一个脚印,迈好自己的每一步、做好生活中的每件事,才会让人生的春天充实美好,才能为以后的人生攒足劲儿。”随后,李京辉等一行深入到写生现场、餐厅宿舍,与学生交流,关切询问师生们在此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观摩点评学生的作品。他还鼓励学生们珍惜这次写生机会,激发灵感,积累素材,多学习,多创作,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自我修养,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写生任务。同时,他也慰问了各位辅导老师,关切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并提醒老师们在早出晚归的写生中注意及时添减衣物,确保身体健康。

据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每年春秋两季都会组织艺术设计系师生到石板岩进行写生活动。今年的春季写生始于3月25日,目前写生工作已经过半。在写生过程中,学生们深深融入到大自然的青山绿水中,体会着石板岩独特的风景魅力,用画笔描绘大自然的瑰丽色彩和壮美山河,使自己在课堂上的所学落实于实践,也使自己的专业水平获得迅速提升。学校领导赴写生基地看望师生,体现了学校对师生的关爱,也让在外写生的全体师生倍感温馨与鼓舞,学生们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学习信念,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老师的管理,以优秀的作品为本次写生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任素云 赵醒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