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南省“四大古都”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论坛举办

2019年04月02日 16:11 新闻中心 已有65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致辞。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致辞。

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郭金汉做经验分享

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郭金汉做经验分享

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朱丹发言

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朱丹做经验分享

郑州市关工委主任刘振中讲话

郑州市关工委主任刘振中讲话

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讲话

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讲话

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臧怀森主持

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臧怀森主持

  4月2日上午,首届河南省“四大古都”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论坛在登封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郑州市关工委主任刘振中,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郭跃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教育系统关工委如何做好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为主题,从新时代郑州市教育系统家庭教育工作模式、家庭教育新举措、家庭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在会上致辞,并向省、市关工委长期以来对郑州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中立说,今后郑州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的从经费、人员保障以及各项活动上给予关工委大力支持。要用好关工委搭建的家长论坛和家校平台,配合关工委做好具体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加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的工作,在郑州教育信息网开设家庭教育专栏,把有家庭教育经验的家长、社会人士、以及在家校融合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结合起来,搭建平台,为家庭教育献计献策。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在省教育厅、郑州市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家庭教育工作纳入到重要议事日程。2017年4月,市教育局党组调整了关工委领导班子,增强了领导力量,安排两名现职干部做关工委工作。市教育局关工委工作与市教育局中心工作做到了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表彰。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上级机关和基层学校的充分肯定。


图/文: 责编: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