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了,郑州18中荣获工会协作组跳大绳一等奖

2019年04月03日 17:35 已有8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预热

赛前预热

精神抖擞的参赛队员

整齐有序的参赛队伍

工会主席张恺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张恺主持比赛

魅力花样跳绳1

魅力花样跳绳

魅力花样跳绳2

魅力花样跳绳

魅力花样跳绳3

魅力花样跳绳

激烈的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矫健的运动姿势

矫健的运动赛姿

施梦如老师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施梦如老师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颁奖领导与领奖队员合影

颁奖领导与领奖队员合影

郑州18中参赛师生合影

郑州18中参赛师生合影

午休跳、周末跳,郑州18中有这么一群天天加班跳大绳的教师,这么执着是为哪般?原来是为了参加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跳大绳比赛。

4月2日下午,郑州18中14位教师和四名学生参加了在郑州市101中学举行的第二协作组跳大绳比赛,并获得一等奖,比赛共有19个学校参加。

本次跳绳比赛由郑州18中工会主席张恺主持,雄壮的国歌拉开比赛的帷幕,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致辞。

开幕式上,来自郑州18中高一(5)班的4位花样跳绳队员以矫健的步伐,优美的动作,变换的跳绳姿势给赛场的参赛队员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这四名同学在世界跳绳锦标赛中取得女子团体一等奖,曾获得12块世界锦标赛金牌。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肯定了郑州18中女子花样跳绳的魅力。

计数声、吹哨声、加油声把整个跳大绳比赛推向了高潮,3分钟,251下,一等奖,超出了教师们平时训练的水平,这是对刻苦训练的18中教师们最好的嘉奖。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刘文杰、施梦如老师都是带病参加比赛,体现了18中“真诚向善、永不言弃”的校训精神。

郑州18中工会主席张恺对老师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以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了极大的认可,跳绳运动不仅能训练老师们的协调能力和耐力,更能增强老师们的心肺功能,能量遍布全身,更是有效减肥的有氧运动。今年是18中搬入新校的第一年,也希望以此次活动比赛为契机,增进协作区内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同时向社会和兄弟学校展现18中老师们更好的精神风貌。

图/文: 郑州18中 葛巧红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