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无敌才艺,郑州101中学个人才艺上风头足

2019年04月03日 17:35 已有66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个人才艺演出现场

个人才艺演出现场

2舞蹈串烧

舞蹈串烧

3单簧管独奏《贝加尔湖》

单簧管独奏《贝加尔湖》

8琵琶古筝《青花瓷》

琵琶古筝《青花瓷》

9相声《满腹经纶》

相声《满腹经纶》

12小品《卖拐》

小品《卖拐》

“姹紫嫣红满园春,莺歌燕舞百鸟鸣”。4月2日下午,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表演中,101中学第24 届科学艺术节个人才艺展示专场拉开了帷幕!“挑战无处不在,秀出你的风采!”今年的个人才艺展示可谓精彩纷呈:舞蹈串烧、相声、小品表演、杂耍表演、歌曲独唱合唱、钢琴独奏、琵琶古筝合奏、激情诗朗诵、……同学们在激发活力、挥洒热情、展示自我的同时,尽情施展个人才艺,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无比精彩的演出盛会。

本场演出中,同学们的才艺得到尽情展示,各式才艺的表演可谓精彩纷呈:这里有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有琵琶古筝完美配合演奏的《青花瓷》、有动听的单簧管独奏《贝加尔湖》、有感人至深的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有令人拍手称赞的杂耍表演《art of cards》、有舞姿曼妙的芭蕾舞《天鹅之死》,有幽默诙谐的相声《满腹经纶》、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卖拐》、有令人拍手称赞的深情高歌《最美的期待》、《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台上才华横溢的个人展示,令在场的观众赞不绝口!同学们在展示中树立了自信、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智慧,锻炼了能力。演出结束后,台下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舞台,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尽情展示,增加体验,锻炼能力。

“秀出才艺风采, 绽放青春魅力”。101中学搭建科学艺术节这样一个平台,就是希望同学们以艺术为阶梯,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让学生的精神面貌更上一层楼。让文化与艺术之花在101校园里精彩绽放!

图/文: 郑州101中学 田月英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