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勇创佳绩!——郑州48中喜获市直学校工会跳绳比赛特等奖!

2019年04月03日 17:34 已有6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喜获特等奖_副本

喜获特等奖

队员在比赛中_副本

队员在比赛中

两位摇绳同志的手_副本

两位摇绳同志的手

参赛队员合影_副本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_副本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跟上...加油!注意节奏!”队员们在紧张的比赛中,互相提醒,鱼贯而入,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裁判长的一声时间到,郑州48中代表队的成功个数定格在了259个,学校最终获得了特等奖!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市直学校工会第二协作组为了进一步活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快乐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组织了本次跳长绳比赛。学校接到通知后,在做好参赛报名和赛前准备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了本单位工会的跳长绳比赛,不但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也发现了一批优秀的选手参赛。最终学校组成了以教学校长、工会主席、年轻教师、班主任、体育教师为主力的混合编队。大家放弃休息时间进行磨合、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郑州48中一向重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工会更是通过群策群力积极组织各项活动,相信学校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带动更多的老师参与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大氛围当中去。

图/文: 郑州48中 王小勇 马志高、张晨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