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精气神,看18中高三师生如何减压

2019年04月04日 19:45 已有7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三全体师生参加跳绳比赛

高三全体师生参加跳绳比赛

学习压力大,跳绳来减压

学习压力大,跳绳来减压。

热情高涨的高三师生

热情高涨的高三师生跳绳现场

还能记起高中生活什么样吗?“书山题海、快节奏”?“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在18中的学子看来,答案是否定的。

为了丰富高三师生的课余生活,释放学习生活中的压力,18中高三年级4月3日课间操举行师生跳大绳比赛活动,此举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比赛共9支队伍,8个班级各组建一支参赛队,加上一支教师参赛队。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队伍为前四个班级,后四个班级同学当裁判;第二轮比赛队伍为后四个班级,前四个班级学生当裁判;第三轮比赛队伍为教师队伍。随着王杨老师吹起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随着摇绳的节拍,一个接一个地跳过,紧跟前面的人,唯恐自己没跟上导致空绳。不管是上场的队员还是拉拉队员,个个都精神抖擞,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们,跳起绳来,个个神采飞扬,轻松自如,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郑州十八中高三年级主任孙亚说:“高三学生、老师的学习生活压力大,尤其是在只剩下60多天的这一阶段内。举办这次跳绳比赛不仅是为了丰富高三师生的课余生活,释放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更多的是为了振奋学生的精神,增强学生的体魄,让学生以更饱满、更积极的精神面貌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

图/文: 郑州18中 赵石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