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责任担当,扬青春风采 郑州一中第十一届“青春风采“辩论赛落幕

2019年04月04日 19:45 已有69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获奖选手合影

image005

代表队展开了对冠军的激烈角逐

image007

景志伟老师代表评委老师进行了中肯而精彩的点评

草长莺飞四月天,郑州一中学子展风采!经过两个星期的比拼,郑州一中第十一届“青春风采”辩论赛终于迎来了最精彩的一场——冠亚军之争的决赛。

4月2日下午,在郑州一中明新楼报告厅, 2108和2111两个班级的代表队展开了对冠军的激烈角逐。正方2011班代表队持“规矩意识有利于学生个性化发展”的观点,反方2008班代表队则围绕“规矩意识束缚学生个性化发展”展开辩论。首先,双方“一辩”围绕各自所持的观点进行立论,然后双方辩手逐一展开相互攻辩、自由论辩和总结陈词,辩论赛在规则之下有序而激烈地展开,双方辩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互相质询,相互攻辩,唇枪舌剑之下,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闪烁着智慧的光芒,给评委老师和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思想和精神的盛宴!

选手辩论结束后,景志伟老师代表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郑州一中纪委书记郑梅花,政体处主任方金平、朱正海,以及高一年级主任王逢云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郑州一中第十一届“青春风采”辩论赛胜利落下了帷幕,也给所有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启示:在思辨中明白道理,在合作中增强凝聚力,在活动中增长智慧与才干!这是郑州一中自主学习成长理念的最好体现,也是一中学子尽显青春风采的理想舞台。

图/文: 郑州1中 朱正海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