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教授到106中学参观交流

2019年04月04日 19:44 已有6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意大利佩鲁贾美院教授Boccini一行莅临106中学

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教授Boccini一行莅临郑州106中学

2校长苏芳介绍学校情况

106中学校长苏芳介绍学校情况

3.佩鲁贾美院教授Boccini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佩鲁贾美术学院教授Boccini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4.参观书法展厅

参观书法展厅

5.参观动漫教室

参观动漫教室

6.参观陶艺工作室学生作品

参观陶艺工作室学生作品

7.沙画工作坊进行沙画创作

沙画工作坊进行沙画创作

8.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4月4日上午,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教授Boccini在意大利未来教育协会中国办事处许传捷等的陪同下,来到郑州106中学高中部进行参观交流。学校校长苏芳、工会主席李国红、办公室主任何亮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活动。

106中学校长苏芳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美术课程分配以及如何将美术设计、创新思维融入课程中。苏芳表示,佩鲁贾美术学院作为一所世界知名大学,两校都以美术教学为特色,希望两校能不断加深交流,共享学术资源。

随后佩鲁贾美院教授Boccini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以自己切身经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进行理论和技术的交流。Boccini教授表示非常开心能来到中国进行交流学习。他也经常去往巴西、迪拜、韩国、日本等国家进行交流学习。这样的交流不仅能吸收新的艺术元素,同时也能将自己的想法艺术想法传播出去。并希望能与106中学相互学习,能够在美术学科领域合作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工会主席李国红的陪同下,访问团参观了学校的书画展厅、服装设计展厅、陶艺工作坊、动漫工作坊和沙画工作坊。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丰富的校园生活。访问团对郑州106中学特色的教学理念以及学生们扎实的美术功底赞叹不已。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访问团结束了对郑州106中学高中部的参观,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本次参观交流将对促进两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图/文: 郑州106中学 王依雪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