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教育部门领导巡视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

2019年04月12日 14:11 新闻中心 已有9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704-

  4月1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来到郑州47中4月1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来到郑州47中(高中部)考点,巡视我市2019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并慰问考务人员,郑州市教育局副处级专职督学王海花等领导陪同巡视。

  在郑州47中考点,王德如、王中立分别查看了考点咨询服务台、考生候考及抽签区域等场地,对郑州47中考点考务准备工作的细致温馨、流程安排的科学严谨、考试运作的安全规范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为本次考试辛苦付出的考务人员表示感谢,希望考点和考务人员要再接再厉,做好各项考试服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了解,郑州市区2019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于4月11-14日举行。郑州市区52531名在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采取“多次随机”的方式,且一名老师监考一名学生。郑州市区共设郑州九中、郑州十一中、郑州十九中(高中部)、郑州四十七中(高中部)4个考点,各考点各设八个考场。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按三科共30分计入中招总成绩。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