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征求意见,郑州七中餐厅安全管理常态化

2019年04月18日 09:03 已有6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新疆部餐厅师傅征求就餐意见

2_调整大小

学生积极填写调查问卷

3_调整大小

认真思考填写问卷

4_调整大小

学生给陪餐领导反馈意见

郑州七中餐厅在副校长梁永庆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训坤的指导和督促下,近日,在学生餐厅利用就餐时间,随即开展了面对面征求意见活动。

征求意见共分七个方面:饭菜质量、饭菜品种、饭菜价格、饭菜卫生、营养搭配、服务态度、良好建议等。现场发出调查问卷200张,收回189张。据统计,其中前六项满意度都在90%左右,良好建议主要集中在:继续改善菜品太辣太咸太油现象、饭量适中避免造成浪费、保持菜温、以及增加新品、豆制品和水果等。

针对以上意见,校餐厅负责人一是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二是立即召开餐厅执行经理会议,研究提出立即有效的整改意见,强调了整改不过下一餐的要求,三是将意见随时反馈到每天的陪餐值班领导处,在他们体验用餐过程中,查看是否整改及时到位。

学生填写时都有拍照记录,拒绝弄虚作假。这种现场调查问卷和当场收回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陪餐领导的大力支持。这样的活动已成为餐厅常态化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争创安全、温馨、和谐的郑州七中大餐厅。

图/文: 郑州7中 赵玖玲 苏艳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