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润校园 ,燃动青春绽风采,郑州中学体育艺术周激情开幕!

2019年04月24日 14:09 已有10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中学高中部体育艺术周隆重开幕

郑州中学高中部体育艺术周激情开幕

篮球赛

篮球赛

足球赛

足球赛

辩论赛

辩论赛

街舞社表演

街舞社表演

DIY手工坊

DIY手工坊

乒乓球赛

乒乓球赛

声乐社表演

声乐社表演

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更多学生的才能得以发现发展,郑州中学高中部体育文化艺术周于4月23日下午拉开序幕。竞技场上热血澎湃,艺术舞台青春绚丽,技艺比拼,思想交锋,这里应有的青春范儿都能找到。下面咱们一起感受校园体育艺术周别样的风采吧!

随着裁判的哨响,篮球赛场球员们如猛虎下山。高一、高二十支球队,在五个场地激烈对决,球员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赛场。看高二3班对战高二5班,随着后卫带球变线绕过两个人防守,溜底线上篮,一气呵成。场边助威的同学也随着比赛推进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看足球赛场,高一四个班在绿荫赛场捉对厮杀,球员飞驰一般的身影与场上裁判的哨音,夹杂着场下拉拉队员们的欢呼声,构成了一幅完美的图画。双方队员们分秒必争、针锋相对,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乒乓赛场上,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观众们的目光被台上左右回旋的乒乓球紧紧吸引,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使青春的热血在这里沸腾。

辩论场上,高一十一班和高一十二班就“高中生面临选择时,选择爱好还是擅长?”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队员唇枪舌战,精辟的措辞和犀利的言语使得比赛看点十足,现场气氛热烈。

动感的旋律,活力四射的舞姿。社团展演让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与时尚,展现了郑中学子多才多艺的才能。声乐社同学用一首首流行歌曲,最新最潮的RAP,拨动着现场同学的心弦,同学们摇动着手臂,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打call。街舞社的街舞表演更是动感十足,劲爆酷炫舞姿引爆全场,吆喝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动漫社的游戏人物CORSPLAY,让同学们走进了最纯正的动漫世界。个性逼真的人物扮演,色彩鲜艳的动漫服饰,炫酷的动作,有趣的语言模仿,让台下同学大呼过瘾。

校园内,别具一格的DIY手工作品展现了学生非凡的创造力,同学们拿起画笔挥洒奇思妙想,绘制喜欢的T恤、纸扇、面具,让心灵手巧的同学得以一展自己才华。

跳蚤市场“火爆”交易,闲置物品焕发活力。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提供了二手交易平台,让同学们手中的闲置物品都‘活’了起来。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商品交易中的角色体验,增强了循环经济意识和勤俭节约意识,使同学们在一买一卖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交流沟通的乐趣。

郑州中学高中体育艺术周将持续一周,已成为同学们热切期盼的盛事,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郑州中学主体体验式德育模式以学生为中心,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施展才华的平台,让每一位学生出彩,在活动中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成长。通过体育艺术周,学生们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增强了自信心和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中学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