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第十届020实战营销商贸节开幕啦!

2019年04月24日 17:24 已有11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马海峰校长致辞

马海峰校长致辞

老师们参与体验

老师们参与体验

学生给嘉宾讲解

学生给嘉宾讲解

学生们积极参与摇奖

学生们积极参与摇奖

4月24日上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第十届020实战营销竞赛暨郑州市电商行指委首届“商派杯”电商贸易节开幕式。此次商贸节是由郑州市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承办、商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创新始于心,实践源于梦”。

参加此次商贸节开幕式的嘉宾有衢州市教育局原副局长、郑州市政府督学翁孝川、衢州市技师学院原副书记、郑州市政府督学余国良、郑州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高苑鑫、郑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副处长杜安涛等共计18人。

商贸节开幕式由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陈红霞主持,马海峰校长致开幕辞。在致辞中马海峰校长讲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是郑州市电子商务行指委秘书长单位、河南省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被郑州市商务局命名为郑州市电子商务人才教育示范基地,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也是郑州市首批重点建设专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商贸节活动已有十年的历史。从2010年电子商务专业淘宝班学生校内创业的小规模营销竞赛,到2013年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与的营销竞赛,再到2017年的O2O实战营销全员化竞赛,直到今天,学校邀请到更多的兄弟院校共同体验新零售时代下电子商务带给人们生活的改变。在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最后,高苑鑫处长宣布商贸节开幕。

开幕式后,嘉宾们分别走到各展位前,体验各团队的新零售展示。此次活动全程使用移动客户端完成访问与购物,别出心裁的营销手法,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参与。此次商贸节共有20家店铺参与,其中商贸管理学校有13家店铺,兄弟院校6家店铺以及两家企业参加,全校共2000余名师生和嘉宾参与。

据悉,此次商贸节共持续半个月时间,分为商品采购、网店搭建、网店推广和电商贸易节O2O体验四个主要阶段进行。活动结束,将根据各店铺的装修、营销额等最终评出最佳销售团队奖3名、最佳海报设计奖3名、最佳营销团队奖3名、最具创新团队奖1名。

实践耕耘梦想,行动砥砺创新。本次贸易节是一次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大比武。比拼的是专业技能的实际运用,展示的是商业新模式、新思维的呈现,各摊位收获满满,“玩”到惊喜,“赚”到成长。电商贸易节利用学校的场地资源,企业提供的技术和产品资源,使学生体验到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商业的模式及商业的气氛,为培养符合企业要求,具备专业知识的人才搭建了平台。

图/文: 郑州43中 黄晓慧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