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科所等单位到芒市风平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

2019年04月24日 17:32 已有7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_副本

了解校园布局

4_副本

深入课堂

6_副本

了解新校区建设

4月24日上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新样态学校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等单位到风平镇中心小学调研。中国教科院副院长马涛、芒市副市长李永明、芒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冯鸾芳、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来松涛等参加调研。

根据教育部脱贫攻坚总体部署和中国教科院教育扶贫工作方案,芒市是中国教科院教育扶贫联系点。中国教科院具体承担芒市教育扶贫任务。郑州市教科所是中国教科院的新样态学校实验区,目前郑州市教科所实验区共有41所实验学校。根据中国教科院的整体部署,郑州市教科所和郑州师院附小在未来二年将共同帮扶芒市风平镇中心小学。风平镇中心小学位于城乡结合部,是一所发展中的学校。三方将在学校文化、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教师专业发展、学生研学等各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据悉,中国教科院基教所、郑州市教科所、郑州师院附小将继续在风平镇中心小学进行推门观课、教师座谈等深度调研,并进行两地教师同课异构研讨,全面了解学校情况,提出未来发展建议。

图/文: 教科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