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纬中学荣获金水区“民办教育十佳单位”称号

2019年04月24日 17:27 已有6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金水区经纬中学副校长王运岭(中)领取十佳单位荣誉奖牌

郑州金水区经纬中学副校长王运岭(中)领取十佳单位荣誉奖牌

郑州金水区经纬中学荣获金水区“民办教育十佳单位”

郑州金水区经纬中学荣获金水区“民办教育十佳单位”

4月23日下午,金水区2019年度民办教育工作会议在黄河路第一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上,郑州经纬中学被评为2018年度“金水区民办教育十佳单位”。这是学校连续两届获此殊荣,这一荣誉是又一次对学校各项工作和全体教职工的肯定与鼓励。

经纬中学自2011年办学以来,在继承原郑州八中分校雄厚师资力量、共享郑州八中教育集团优质课程资源的基础上,以“守正学生发展之根,成就生命美好未来”为办学指导思想,以“办‘有未来、有特色、高质量’的中原名校”为办学目标,以“把学生培养成‘人格独立、身心健康、思维活跃、能力突出’的负责任的公民” 为培养目标,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办学以来,成绩斐然,成为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推进计划 “名优民校”工程首批入选学校,并被评为郑州市文明学校。

学校一直致力于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的育人观,以德修身,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做有境界、有灵魂、有情怀、敢追梦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学校依法依规办学,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秩序严谨规范,一直保持较高的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卓越的师资力量,与时俱进、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名列郑州市前茅的教育教学成绩,一直吸引着广大优秀小学毕业生,也赢得了历届家长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不断取得一项又一项荣誉的过程中,经纬中学全体教职工将更加坚定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维护在郑州市基础教育学校中的良好形象和领先地位,齐心协力共同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图/文: 郑州8中 经纬中学 杨志超/李景华 杨志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