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风采 有目共睹—金融学校举行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你的风采 有目共睹—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2019年04月24日 17:33 已有6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陈冲老师进行《摄影构图》说课

陈冲老师进行《摄影构图》说课

陈励老师进行数学课说课

陈励老师进行数学课说课

王潇宇老师讲授《羽毛球基本步伐》

王潇宇老师讲授《羽毛球基本步伐》

张丹老师进行精彩展示

张丹老师进行精彩展示

杨阳老师进行精彩展示

杨阳老师进行精彩展示

学校领导评委认真聆听教师说课

学校领导评委认真聆听教师说课

为全面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以“说”促教,提高教师基本功,促进学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4月23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学校副校长宋歌、教务处主任张爱萍等担当比赛评委,给各位参赛教师打分点评。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教师准备教学设计、说课稿和说课PPT,并结合着专业特色融入信息化手段,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过程、教学反思四个方面阐述自己的教学设计。

说课比赛异彩纷呈,每位教师都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士气,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各不相同,但都以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热爱,表现出了高超的教学水平。杨亚楠老师用自己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致橡树》中的爱情思想,育人育心,用语文课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王潇宇老师则在《羽毛球步伐》教学中创新性地融入了VR虚拟技术,让学生身临其境学习技能;还有孟彦汝、李琪等专业课教师,将专业技能层层分解,逐渐深入,教学设计简单明了。各位评委专家仔细认真,在每位老师说课之后,都会针对说课内容提出问题,并给老师们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对于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学校各位教师为这次比赛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殷勤的期盼,她希望青年教师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于教学,放眼于未来,精心备课,不断磨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