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中招体育考试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5日 11:43 已有73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11、苦口婆心,注意事项再叮嘱

苦口婆心,注意事项再叮嘱。

222 2222、分组热身,做好准备

分组热身,做好准备。

33333、进场检录,班主任加油增信心

进场检录,班主任加油增信心。

5、长跑考试,全力以赴

长跑考试,全力以赴。

66666、加油助威,老师学生齐上阵

加油助威,老师学生齐上阵。

7、满意的成绩,灿烂的笑脸

满意的成绩,灿烂的笑脸。

  4月23日下午,春雨洗涮过的天空格外美丽,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郑州34中九年级全体考生参加了在市九中举行的2019年体育中考测试。校长易峰、副校长王远荣、全体体育老师和九年级全体教师全程陪同学生应考。

  下午1点50分,九年级学生按照要求全部到达集合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候场区。检录之前,体育教师带领学生进行分组热身活动,以便于学生在考试中有更好的发挥。 

  下午3点准时开考,按照体育中考的考试流程和要求,每位考生完成了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足球运球、立定跳远的必考项目,及50米、跳绳一项选考科目。在整个考试过程中,郑州34中的学生遵守考场纪律,文明有序,奋力拼搏,赢得了监考老师的一致好评。

  郑州34中的同学们在中招体育的考场上奋力拼搏,学校带队领导和九年级全体教师在操场边隔着栏杆为同学们呐喊加油。先考完的学生也陆续加入到为同学加油的队伍中来,一次次呐喊充满力量,一声声 “加油”让人热血沸腾。到最后大部分老师的嗓子都喊哑了。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听到老师们声嘶力竭地喊着自己名字加油时,顿时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 

  据悉,为确保此次九年级体育中考有序、高效地进行,郑州34中做了精心的筹备。在开学初,学校就制订了详细的训练方案,并举行了几次模拟考使学生提前进入状态。同时,学校对学生考前身体状态、饮食卫生、应试心理、应试技巧等细节问题进行了集中细心的辅导。此次体育考试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为赢得中考总成绩的胜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充分展示了学校平时的训练水平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 郑州34中 胡凤君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