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激情洋溢商贸节

2019年04月25日 11:42 已有6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吉祥物小@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吉祥物小@

驻足观看

驻足观看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九块秒杀,毛绒玩具九块秒杀”……4月24日,郑州市电商行委首届“商派杯”电商贸易节正式开幕,现场如火如荼。21个琳琅满目的店铺,齐齐上架。许多店铺周围围满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商贸节现场之火爆。

  在学校中学生的学习大多是理论方面的,商贸节从组织货源、注册店铺、上传商品、线上线下营销、处理订单等电商的各个实训环节真实体验。

  在接到商贸节的邀请后,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立即就开始制定了详细的计划。首先确定要售卖的品类,这次活动依托该校电子商务工作室河南量子智能、啡语玩具、正弘玩具工厂店三个店铺确定的产品是:毛绒玩具、智能家居类产品。经过与企业反复接头、商议确定了此次商贸节中毛绒优品校园店营销策略。随后,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各自分工明确,由于营销过程真实,积极性高涨。在此次商贸节活动中学校吉祥物小@参加此次活动,在小@与客户呆萌的互动中提升了店铺热度,让店铺更有温度。

  参加此次商贸节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学生能够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理论专业知识能够运用在此次的活动当中,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增强学生的组织策划的能力,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学生的创业精神,为学生将来面临社会,面对就业、创业提供更实际的指导和帮助。

  在此次的活动中,该校师生与兄弟学校的同学和老师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学习交流,有效提高了自身的不足,领略了营销策略。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杨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