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第三十二届“园丁杯”老年门球赛举行

2019年04月25日 11:38 新闻中心 已有64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280

市教育局第三十二届“园丁杯”老年门球赛开幕式

IMG_0257

赛前签到

IMG_0275

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李迎军致辞

IMG_0289

IMG_0300

标准的姿势

IMG_0310

IMG_0315

IMG_0321

精彩的比赛

4月25日上午,春风料峭,但阻挡不住门球运动爱好者的热情,郑州市教育局第三十二届“园丁杯”老年门球赛在郑州市滨河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市教育系统14支代表队、裁判员和教练员共计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比赛。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李迎军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直教育系统的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学生成才、学校进步、郑州教育发展付出了毕生的心血,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他代表市教育局感谢郑州市老体协门球专项委员会的大力协助。

郑州市教育局“园丁杯”老年门球赛是郑州市教育系统老年运动的一个亮点,已走过32个年头。门球运动集运动健身、文化交流和友情互爱为一体,融老而有为、境界提升和素质展示为一体,是市直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一个很好的活动平台。

比赛中,广大离退休干部一杆击中,打入球门,展现出超高技术和心理素质。活动中大家交流感情,分享快乐,展示出了我市教育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

图/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