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6中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新鲜东西

2019年04月29日 20:12 已有5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8278

鼓队入场

DSC_8288

旗队入场

DSC_8301

裁判员队伍入场

DSC_8447

DSC_8536

DSC_8608

DSC_8771

DSC_8838

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队伍

DSC_8393

精彩的舞蹈

DSC_8568

夺目的标语

DSC_8646

书法的展示

DSC_8705

对你“比心”

DSC_8793

击剑表演

DSC_8863

跆拳道表演

DSC_8938

升旗仪式

DSC_8985

裁判员代表宣誓

DSC_8998

运动员代表宣誓

DSC_8970

校长王幸福发言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DSC_9116

DSC_9122

DSC_9129

方阵跑步比赛

  4月29日上午,郑州26中第2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上如期举行,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方阵入场表演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眼球。

  在旗鼓队的引领下,各班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学校七、八年级分别以班级为单位组成20个各具特色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前。在此次运动会中,各班的方队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出现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鲜艳的服装、特色标语、放飞气球、无人机等,都产生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各班方阵的表演更是引人入胜,如现代舞、跆拳道、击剑等,成为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开幕式之后,随着校长王幸福的发言,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所有班级分批列队入跑道,开始了方阵跑步比赛。全体同学着装整齐,跟随着有力的节奏,踩着铿锵的拍子,奔跑在洒满阳光的跑道上,这是各个班级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据悉,方阵跑步比赛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将全面展开,此次运动会将持续2天。

图/文: 郑州26中 杨雷,任陶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