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1·103中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展演精彩纷呈

2019年04月30日 18:04 已有61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31·103中举行“青春风采 爱满校园”主题艺术节展演

郑州31·103中举行“青春风采 爱满校园”主题艺术节展演

2学生主持人精彩亮相

学生主持人精彩亮相

3学校领导认真观看

学校领导认真观看

4群舞舞姿优美

群舞舞姿优美

5语言类节目引得全场叫好

语言类节目引得全场叫好

6同学们掌声不断笑语连连

同学们掌声不断笑语连连

7曲艺类节目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

曲艺类节目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

8小品节目感情真挚动人心弦

小品节目感情真挚动人心弦

9青春气息热情洋溢

青春气息热情洋溢

10全体参演人员与校领导上台合影留念

全体参演人员与校领导上台合影留念

  4月29日,郑州31·103中 以“青春风采 爱满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节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幕,校园里阳光明媚,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闪耀着青春的色彩。

  开幕式上,学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20个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诗朗诵、课本剧、相声、戏曲、小品、国学经典吟唱等。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给全校师生带来艺术的享受,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初中部合唱团的一曲《虫儿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蒋晓旭、可易如老师和同学们的《快乐出发》把现场的气氛充分调动了起来,现场气氛欢快而奔放。课本剧《雷雨》把沉淀在课本上的故事搬上了舞台;歌舞《舞动青春》青春洋溢、热力四射,让同学们的激情迸发;来自八年级学生的戏曲《锦绣梨园》,展现了郑州31·103中文化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还有动感激情的街舞、诙谐幽默的小品;优美动听的歌曲、经典迷人的民族舞蹈;电乐队炫酷的表演……无不展示出郑州31·103中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来全校师生的啧啧称赞和齐声喝彩,大家不停地用手机捕捉下精彩的瞬间。

  此次参与展演的节目,由同学们自编自演,精心进行排练。班级同学热心支持,积极参与,校园里掀起了艺术活动高潮。学生在活动中表现美、体验美、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艺术熏陶。

图/文: 郑州103中学 宋宇斐/刘桂云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