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1·103中在校“阳光体育大课间”汇演亮点多

2019年05月01日 17:32 已有82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31·103中在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上进行“阳光体育大课间”汇演

郑州31·103中在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上进行“阳光体育大课间”汇演。

2学校领导现场观摩

学校领导现场观摩

3步伐一致整齐划一

步伐一致,整齐划一。

4认真十足刻苦锻炼

认真十足神采奕奕

5创意项目凝聚集体力量

创意项目凝聚集体力量

伴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与铿锵有力的口号,郑州31·103中七年级的同学们与2019年4月30日在初中部的操场上进行了阳光体育大课间汇演。七年级十四个班级共同参与,用矫健的身姿与标准的动作,为郑州31·103中2019年春季体育集体项目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以七年级“阳光体育大课间”的汇报展演开场,据悉,这套课间操,是该校体育组全体教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各班班主任的全力协作下,基于该校学生身体素质与学校操场面积的实际情况,自主原创进行编排。通过队列操、跳绳、拉力带、静态体能训练以及创意集体跳远等项目。创意十足,落于实处。

学校希望通过集体课间操的形式,全面贯彻学校“以习惯养成促人格健全,以多元评价促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体质,并结合中招体育的考试项目,促进学生的体能大提升,大发展。

图/文: 郑州103中学 宋宇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