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劳动者,慰问暖人心——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02日 17:57 已有11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全体校级来到新校区慰问工人兄弟们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全体校级领导来到新校区慰问工人兄弟们

查看施工现场

查看施工现场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校长张松晨查看施工现场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校长张松晨查看施工现场

施工方介绍工程进度

施工方介绍工程进度

张松晨校长同施工方交谈

张松晨校长同施工方交谈

高楼平地起

高楼平地起

节日坚守岗位,劳动创造幸福。在这个“五一”假期,为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工地上机器声轰鸣,上百位工友为保进度、争节点,忙碌在施工现场,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和担当作为绘就节日里的一道道动人风景。

5月1日,在这个属于广大劳动者的节日里,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慰问小组在校长张松晨的带领下来到了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为工人兄弟送去面粉等慰问品。

“大部分农民工友在这个五一假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坚守施工一线,抢时间赶进度,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学校更要在这个时期当好他们的‘后勤兵’。”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校长张松晨介绍。

慰问活动中,张松晨校长感谢农民工兄弟为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所做的贡献,并叮嘱农民工兄弟,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是郑州市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大家一定要按照学校、施工单位的要求保证工程质量,施工过程注意自身安全,同时,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大家认真遵守学校、工地的疫情防控制度,并做好自我防护。农民工兄弟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工地项目负责人表示,对学校向农民工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要把组织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相互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让农民工朋友在节日里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温暖,营造了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据悉,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位于新郑市求实路以东、环南路以北、圭壁路以西、华南城五路以南区域内,建设用地面积90.17亩,48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59118平方米,估算总投资29142万元。新郑位于河南省中部,在上古称为“有熊”,轩辕帝在此建都,帝誉时代,新郑为祝融氏之国,因而新郑又名有熊之墟,也称祝融之墟。机缘巧合,学校一直秉承“融教育”办学理念,以“特色促发展,师生共成长”为发展思路。该校新校区设计力求创新和突破,步移景异,通过绿色设计理念建筑的表达,促进学生树立环保与节能的意识,从而打造“复合生长、适应发展、绿色+智慧型”的现代化校园。


图/文: 郑州44中 崔丹 赵马嘉男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