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限定“理发店”开张了!经贸教师纷纷变身“Tony”,剪去学生“烦恼丝”

2022年05月05日 11:35 已有151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校园限定“理发店”开张啦!

校园限定“理发店”开张啦!

2.老师们纷纷变身“Tony”

老师们纷纷变身“Tony”

3.老师们认真细致的为同学们修剪头发

老师们认真细致的为同学们修剪头发

4.同学们间隔排队等待理发

同学们间隔排队等待理发

5.重新变得精神抖擞

重新变得精神抖擞

6.剪完头发同学们开心的样子

剪完头发同学们开心的样子

受疫情影响,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住宿生实行封闭管理。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以来,那些不断“肆意生长”的头发成了学生的“头”等烦心事。

为了保障学生的正常生活需求,做到人文关心关怀,同时利用教师们的身体力行为学生上好一堂劳动教育课,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面向全校教师征集志愿者,自带理发工具,变身“Tony”,给同学们修剪出好心情。

从5月3日开始,设在学校空余教室的校园限定“理发店”利用同学们的大课间休息时间开张了!简单的装备、另类的“店面”、“有限” 的发型,却吸引了来自各个班级需要理发的学生。一把电推、一个梳子、一条围布……虽然手艺不够精湛,但是在老师们用心设计和耐心修剪下,同学们重新变得清爽起来,个个精神抖擞。

“真没想到,我们老师还有这般技术。”“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多了”“这应该是理过最特殊的一次头发了!”同学们看着焕然一新的自己,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对多才多艺的老师们点赞。

“一推一剪皆是爱,点滴奉献暖人心。”经贸教师用实际行动,传递对同学们的关爱、温暖同学们的心田。理完头发的同学们激情满满,纷纷表示会更加安心专注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和亲爱的老师们一起共度疫情防控艰难时刻!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岳子杰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