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是百年风华 青春勇担使命——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2年05月21日 17:58 已有8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幕_副本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幕

乐队现场演奏_副本

乐队现场演奏

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1_副本

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朗诵节目_副本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朗诵节目

舞台剧《觉醒》_副本

舞台剧《觉醒》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并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为全校青年学子搭建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2022年5月19日下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本次艺术节采取线下录播云端展播的方式向学生及家长推送节目视频。

       此次艺术节以“恰是百年风华,青春勇担使命”为主题,活动过程精彩纷呈,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同学们创作街舞、诗朗诵、乐队演奏等多个精彩节目,他们激情绽放、阳光自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为全体师生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在情景舞台剧《觉醒》中,同学们真情演绎,用自己真挚的情感热烈赞颂伟大的革命先辈,引得师生掌声连连并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全方位地展示了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更表现出了学校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是学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取得的又一硕果。新时代的人才不仅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文化功底,更需要有良好的礼仪素养,儒雅的艺术底蕴,创新的艺术构想。

       一直以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校打造“鼎汇”文化品牌的引领下,有效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引导开展方向正确、格调高雅、内容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有效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李蒙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