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举行高三年级趣味减压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17: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2

学生赛前整装待发

2.1

2.2

学生热情投入 积极参与

4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为学生呐喊助威

3

围观同学为同伴鼓掌加油

5

副校长胡庆周为获奖班级颁奖

2023年高考备考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为了帮助高三学子放松身心、轻松减压,调整状态,提高学习效率,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冲刺高考,5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展了一场愉悦身心、磨练意志、凝聚力量的趣味减压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毛毛虫竞速赛”,由学校德育处和体育组精心安排,将趣味性和竞技性融为一体。比赛要求一个班级派出36名队员,分为3组,每组12人。参赛人员需要坐在毛毛虫上面,抓住把手,集体从运动场的指定位置跑到终点往返三次,以各参赛队36名队员所耗总时间来判定名次,用时少者为胜。

活动期间同学们一个个互相鼓励、配合默契,尽量做到更稳更快。大家脸上写满了自信和快乐,彼此步伐和口号协调一致,奋力抵达终点。围观同学加油声、笑声不断。此项活动既提升了团队凝聚力,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相信这种齐心协力的劲头也会迁移至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中,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圆梦。经过欢乐而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副校长胡庆周为获奖班级颁奖,同时为高三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趣味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子在紧锣密锣的备考学习状态下放松身心,舒缓不良情绪。同时,活动也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激励高三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复习备考的冲刺阶段。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刘慧依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