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贸学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门红

2023年05月15日 16: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财贸学校代表队学生吴祖利(左)、教师魏鑫(右)

郑州市财贸学校代表队学生吴祖利(左)、教师魏鑫(右)

郑州市财贸学校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郑州市财贸学校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苑鑫与获奖选手合影

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苑鑫与获奖选手合影

竞赛选手日常刻苦训练

竞赛选手日常刻苦训练

5月1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字产品检测与维护”赛项在山东潍坊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州市财贸学校代表队教师魏鑫、学生吴祖利在全国66支竞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扎实的技能功底取得该赛项的一等奖,取得河南省本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开门红。

“数字产品检测与维护”赛项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赛项之一,赛项规程首次设定为师生同赛。自赛项发布之日起,郑州市财贸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认真研读赛项规程和竞赛设备,从新规划备赛方案和应赛方案,重新调整训练方式,每天坚持15个小时以上的针对性训练,不断寻求技术技能水平上的突破。

据了解,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5月至9月,在全国31个赛区举行,共设134个赛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和创新,在引领“三教”改革、引导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乔磊/罗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