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里放歌,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23年05月19日 16: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放歌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主题校园歌手大赛

校园歌手大赛

2张凯校长讲话

张凯校长讲话

4 8位评委老师

8位评委老师

5选手们的精彩表演1

6选手们的精彩表演2

选手们的精彩表演

7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气氛热烈

8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9副校长段峰讲话

副校长段峰讲话

10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8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学校校长张凯、副校长段峰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开始前,张凯校长向参与、筹备、支持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尽情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歌声传递力量,将奋斗拼搏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雷雨季节》《唯一》《天空没有极限》《明天过后》……比赛现场,选手们怀揣激情与梦想,用阳光、青春的歌声,直击观众的心灵,表现出极强的感染力。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现场灯光闪烁、班旗飞舞,所有同学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主办,音乐社承办,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青年教工团支部的周密组织下,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自4月19日起,经过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四轮角逐,历时29天,由起初参赛的124人,到最终决赛的15人,通过8位评委的打分,20汽车运用与维修大专2班翟伟博、22汽车服务与营销中专班梁瑞宇、21计算机应用大专3班赵舸宇、21电子商务大专班弓笑语等6组选手荣获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全体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国防学子将用青春继续歌唱,贡献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阳光力量。

图/文: 国防科技 徐晓丰 姚莎莎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