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标准化建设达标不达标,看看专家怎么说?

2023年05月22日 13: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学校总支书记、校长徐会铃做汇报

郑州市财贸学校总支书记、校长徐会铃做汇报

3专家组组长薛东亮现场反馈

专家组组长薛东亮现场反馈

4专家实地察看校企合作基地

专家实地察看校企合作基地

5专家组实地察看实训基地

专家组实地察看实训基地

5月18日下午,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验收组薛东亮等4位专家走进郑州市财贸学校,对学校的标准化建设进行一次高标准全方位综合“体检”。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会铃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信息化水平、学校管理、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学实施等多方面向验收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关于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学校的标准化建设进行认真细致的评估。

专家组对学校近些年来在学校建设、办学理念及办学成绩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若干方面不足提出更加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会铃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悉心指导,并表示学校刚刚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枚金牌,今后还要继续努力 ,不断拉高标杆,以学校的标准化建设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高言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