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学员到访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

2023年05月24日 17: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U7A7855_好压看图_副本

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学员到访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

IU7A7857_好压看图_副本

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学员8班班长、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办公室主任马震华主持活动

IU7A7876_好压看图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致辞并作报告

IU7A7902_好压看图_副本

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务凯讲话

IU7A7933_好压看图_副本

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学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创客空间、校史馆、心理小屋及幸福花园

IU7A7989_好压看图_副本

合影

5月23日上午,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学员到访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对学校进行参观、考察,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务凯带队考察。

活动中,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以《信息化赋能学校全面育人》为题目向学员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情况。“信息化赋能学校办学水平提升”“信息化赋能学校育人方式转型”“加快数字化转型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三部分内容,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学校信息化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愿景。

听完报告后,务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考察学习的机会,从王瑞校长的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接下来的参观中获得启发和灵感,经过思考内化为自己的教育思想,在工作中能够有所突破、有所收获。

在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四位老师的陪同下,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学员还分成四组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创客空间、校史馆、心理小屋及幸福花园等场所,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作为一所具有82年办学历史的老牌名校,在新时代紧跟时代步伐,主动改革创新的勇气和举措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为学校点赞。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