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2023年市优质课校内初评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2: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数学组刘畅老师授课现场

数学组刘畅老师授课现场

姚宗涛老师授课中的实操展示

姚宗涛老师授课中的实操展示

黄江元副校长带领校内评委组听优质课

黄江元副校长带领校内评委组听进行听课

张凯校长和全体副校级干部积极参加听课

张凯校长和副校级干部积极参加听课

张凯校长参加评课

张凯校长参加评课

教务处主任梁礼中组织课后评课

教务处主任梁礼中组织课后评课

       5月23-25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组织报名参加2023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评选的老师,开展优质课校内初评活动。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报名参加市级优质课评选的老师共有7名,其中专业课3名老师,公共基础课4名老师,学校本着优中选优,磨练技能的初衷决定对7名教师进行一轮校内选拔。本周汽车专业的姚宗涛老师和数学学科刘畅老师首先进行初评授课,学校教务处邀请经验丰富的高级教师组成评委组,对7名教师进行评课打分,并为7名教师提出课程调整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张凯,党委书记何勇,副校长黄江元、段峰也走进课堂进行听课,课后领导们积极参加教务处组织的专家点评环节并提出自己中肯的建议,便于老师在课后对课程进行调整。

       据了解,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公开课已经成为常态化教学的一部分,每周都有2-4名教师讲授校内公开课。通过观摩听课,反馈评课,教师们相互促进,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时刻为各级各类竞赛和教学活动做好准备。

图/文: 国防科技 李琨 孔令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