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企进校送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 郑州市人社局携手企业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参观交流

2023年05月26日 17: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交流座谈_副本

郑州市人社局携手企业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参观交流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张震致欢迎辞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工会主席张震致欢迎辞

郑州市人社局农工处处长牛立勇发言_副本

郑州市人社局农民工工作处处长牛立勇发言

参观学校实训中心_副本

参观学校实训中心

参观学校实训中心1_副本

参观学校实训中心

参观学校实训中心2_副本

参观学校实训中心

格力校园招聘会_副本

格力校园招聘会

合影留念_副本

合影留念

5月25日上午,郑州市人社局农民工工作处处长牛立勇携手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丽等一行7人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参观交流。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工会主席张震,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工会主席张震代表学校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学校教科室主任张文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丽介绍了企业在人才招聘、培养等方面的政策,也提出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建议,大家还就学校专业建设、学生就业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州市人社局农民工工作处处长牛立勇等人对学校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活动中,人社局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实训中心、尚书房、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等教学场所。在实训中心,学生们的现场实操展示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丽在报告厅向即将实习的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员工福利及发展前景。与会师生认真听讲并积极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据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能工巧匠,为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学校力量。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赵林柯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