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德技并修的中职人才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3年05月29日 15: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2

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现场

图片3

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学生现场实操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前准备

图片5

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前检录

图片6

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现场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稳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助力培养德技并修的中职人才,5月27日,郑州市金融学校进行“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和“1+X”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120名相关专业学生参与考试。

据悉,“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分为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两大部分,采用上机考核方式,重点考查学生界面设计基础知识、创意设计能力、软件技能、用户体验设计等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1+X”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重点考查学生动漫游戏作品中角色设计技巧的运用、PS软件的运用。此次考试全面考查了学生的专业职业技能。

郑州市金融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从学生报名、考前培训、考务人员安排、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安排,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组织考试工作,艺术系教师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1+X”考试制度的推进,对学生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对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起到积极作用,郑州市金融学校作为“1+X”证书试点院校,将继续以“1+X”证书考试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金融学校 图文:杜婕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