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说课评审活动在郑州34中举行

2023年05月29日 15: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说课评审在郑州34中举行

郑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说课评审在郑州34中举行

3参与老师进行说课

参与老师进行说课

4评委认真进行听课

评委认真进行听课

5选手们认真备课

选手们认真备课

6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为提高中小学教师在实验教学方面的专业水平、实践能力、综合素质,2023年5月2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主办、郑州34中承办的郑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说课评审活动在郑州34中的学发中心举行。说课活动,精彩纷呈,176名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现场,每位参与老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制作了各有亮点的教具。说课过程中,老师们围绕着课标、教材、学情、策略、目标、重难点、教法、效果等方面,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分利用PPT与说课稿、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生动的演说。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各不相同,但都以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现场展示,深深打动了评委。

此次说课活动,既为教师在专业成长过程中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实验教学水平。

据悉,郑州34中在活动前进行了细致安排,认真准备,从信息技术、后勤服务等多个角度充分保障了本次说课活动的顺利开展,受到活动主办方和评委、参赛教师的交口称赞。

图/文: 郑州34中 王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