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看郑州26中教工运动会乐翻天

2019年05月05日 14:56 已有102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9380

校长王幸福鸣枪开跑

微信图片_20190504191207

竞争激烈

微信图片_20190504191229

点球大战中的女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504191254

点球大战中的男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504191258

校长王幸福也跃跃欲试

  为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日,2019年4月30日下午,郑州26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教职工运动会。比赛还未开始,学生啦啦队就为自己的班主任呐喊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运动会有10×20米往返接力和点球大战两项内容。校长王幸福现场指导、示范接力赛中如何拿棒,如何接力。各参赛队在学生的“加油,加油”下,都不甘示弱,发令枪一响,飞速冲出,最终七年级组获得10×20米接力第一名。

  接下来是点球大战,点球点距离球门线前10米位置,队员在指定的位置站好,裁判发令后开始射门,将球踢进球门算一分,要求男教师射门必需凌空射进球门方为有效,各队按照射进球门数量之和判定名次。王幸福校长带头尝试,漂亮的进球动作让在场老师跃跃欲试,男教师一脚踢起,凌空射门,女教师温柔一脚,缓缓地进入球门,最终行政组获得了点球大战第一名。

  运动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强身健体才能快乐生活,通过活动,既能缓解压力娱乐身心,又能加强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还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非常有意义。

图/文: 郑州26中 武丽锋,杨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