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到郑州11中视察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

2019年05月06日 12:36 已有135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到郑州11中视察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

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到郑州11中视察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

视察射弩项目比赛场馆 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

视察射弩项目比赛场馆,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

吴福民副市长强调,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科学筹划,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改造任务高质量落实。

吴福民强调,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科学筹划,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改造任务高质量落实。

  5月5日,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一行来到郑州11中,调研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情况,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2019年9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大会设有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运动会比赛安排在郑州市6个赛区8个赛点进行。除了有备受瞩目的本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民族传统武术项目举办地奥体中心外,郑州市体育场、郑州市体育馆和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11中等六所院校的体育场馆,以及郑东新区龙湖水域将承担运动会各个项目的比赛。

  在视察中,吴福民副市长强调,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无论是地板、墙面、座椅等基础设施改造,还是网络、线路等隐蔽工程建设,都要科学筹划、细致认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改造任务高质量落实。

  郑州11中作为唯一一个中学场馆,承担了本届比赛的射弩项目,学校曾举办全国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等全国性的大型活动和赛事,对于场馆筹备、接待和服务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基础。目前,学校正紧锣密鼓地做好射弩项目的比赛场地“行健馆”改造的同时,通过国旗下讲话、LED大屏幕、校讯通等渠道和途径,向广大师生宣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郭勤学校长表示,全体11中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和接待工作,当好东道主,办好全国民族运动会。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褚海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