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市场营销》实训销售活动

2019年05月08日 10:11 已有62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利用课余时间销售产品的同学们

利用课余时间销售产品的同学们

学生为家长代表讲解产品使用方法

学生为家长代表讲解产品使用方法

市场营销实训课程产品陈列

市场营销实训课程产品陈列

  5月7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举行一年一度的《市场营销》实训活动。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是该校软件应用部电子商务专业中一、中二年级的学生。

  该校市场营销实训活动销售的是校企合作的郑州正弘玩具有限公司和河南方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产品,分别是毛绒玩具产品和智能家居类产品。此次智能产品涵盖了智能家居品类典型产品,包括可视门锁、智能量子灯、超级碗、小度音响等;毛绒玩具类涵盖了常见的IP类文化产品(粉红豹、熊本熊、小黄人、机器猫)以及抱枕、儿童玩偶等功能性产品。

  活动还邀请了软件应用部各个班的家长代表。为了让家长们更好了解学校办学理念以及教学设施,活动结束后,该校教师带领家长参观了校电子商务实训室以及物联网智能家居工作室。

  该校开展此次《市场营销》实训活动,是《市场营销》科目的正常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学生与客户交流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让学生真实的感受营销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同时,活动邀请了各个班级的家长代表们,促进了家长和学校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家长们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增强对学校培养目标的认可度。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赵李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