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工匠展技艺 争创国赛新辉煌

2019年05月08日 15:02 已有135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接过国赛出征旗

接过国赛出征旗

马海峰校长发言

校长马海峰发言

色空鼓社团学生表演

色空鼓社团学生表演

向王中立局长介绍学校教育成果

向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介绍学校教育成果

在展位前合影留念

在展位前合影留念

  5月8日上午,2019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成果展示暨中职学校参加国赛动员大会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和郑州幼儿艺术师范学校召开。

  在国赛动员大会上,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马海峰作为参加国赛的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马海峰勉励参加国赛的队员:要珍惜比赛机会、坚定必胜信心、调动积极状态、加强日常训练,在国赛中充分展示郑州职教学生高超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郑州市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竞赛成绩。

  随后,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等11所院校,从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手中接过了国赛出征旗。今年郑州市将有11所院校100名学生参加教育部主办的29个国赛赛项,其中商贸管理学校2个代表队、6名学生,将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和建筑装饰技能的国赛赛项。

  动员会后,王中立一行饶有兴趣地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的展位前,马海峰向王中立介绍了学生的手工作品、展出的各项教育成果以及学校色空鼓社团的学生们。最后,大家在展位前合影留念。

  据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在“立足商贸、开拓文创、联动AI、服务三产、优势领衔”的专业发展定位指导下,专业建设正在从人有我优迈向人优我强。在两年一次的电子商贸运营技能大赛中,该校2017年代表河南省获得二等奖,相信今年会取得更优异成绩。

图/文: 郑州43中 黄晓慧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