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秦洁老师荣获师德演讲比赛特等奖

2019年05月09日 16:43 已有72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师德演讲比赛现场

“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师德演讲比赛现场

郑州11中秦洁老师(左三)荣获特等奖

郑州11中秦洁老师(左三)荣获特等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5月8日,郑州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第六协作组组织的“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师德演讲比赛在郑州23中举行,郑州11中秦洁老师以《心有明月,勇敢追梦》为题的演讲荣获特等奖,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演讲中,秦洁老师畅谈了自己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逐渐成长的心理历程,以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感情、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她饱含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师德师风古来有之,不同时代被赋予不同的内涵,需要一代代传承、创新和发扬。郑州11中一直重视对广大教师的思想引领,铸师魂,强师能,激发教师的热情和潜力。秦洁老师的精彩演讲,彰显了郑州11中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和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

  赛后,郑州11中工会主席李风云谈到,希望借这次比赛,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郑州11中将持续更新理念、勇于实践、反思提升,努力开创教育新局面。

图/文: 郑州11中 董然 褚海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