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工会开展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0:07 已有942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老师们积极参与广播操训练

老师们积极参与广播操训练

毽球活动

毽球活动

女教工定点投篮

女教工定点投篮

师生篮球友谊赛

师生篮球友谊赛

运动场上展风采

运动场上展风采

5月9日下午5点,老师们齐聚操场开展教工广播操训练,老师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吸引了同学们的围观。多年来,郑州24中工会在教职工中倡导健身理念,搭建多种形式的教职工健身平台,把更多的教职工吸引到长期健身、主动健身、科学健身的行列中来。

今年以来,郑州24中工会先后组织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篮球赛、排球赛、广播操比赛、毽球比赛等多项群体性体育活动。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校工会广泛调研,采纳广大教职工的建议,在保持体育活动传统竞技性的同时,更注重了参与性、娱乐性,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全年共计100余位教职工参与到各项赛事和健身活动中,加强了教职工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让运动健身渗透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使体魄更加强健、精神更加饱满。

学校工会将继续秉承全民健身的宗旨,进一步开展好全校性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为全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发挥工会作用、创建温馨之家”,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切实为教师分忧解难,组织教师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工感到亲切、温馨、依赖的“教工之家”。

图/文: 郑州24中 华国宝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