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迎接海南省琼海市嘉积中学教育考察团交流

2019年05月10日 17:30 已有64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合影 

2_调整大小

校史馆中的交流 

3_调整大小

走进校园参观 

4_调整大小

参观体育馆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观摩课

7_调整大小

来访嘉宾点评

8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点评

9_调整大小

座谈会

10_调整大小

11_调整大小 

双方互送纪念品

  5月9日上午,海南省琼海市嘉积中学教育考察团走进郑州七中考察交流,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热情接待了他们。
  在校长王保军的带领下,来宾们从树人广场拾级而上,经过国旗广场、雷锋广场走进高三教学区参观了教室和班主任室,随后走进校史馆,在王保军的解说下,来宾们对七中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校园里,王保军特地带领来宾们参观了校园里盛开的月季花,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又前往体育馆、植物园参观。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分成两组,一组走进平正楼一楼观摩了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满堂老师担任班主任的高一(13)班的班会课,一组走进心理咨询室观摩了由程赛老师带来的《我的朋友圈》一课。在以5月班会主题“青春·梦想·奋斗”的第二周“你有没有成为更好的自己?”班会中,同学们以小型研究团队为依托,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小主题,直指社会热点,针砭时弊,见解独到,从方方面面展示了自己的理解和期望,获得了来访嘉宾们的高度赞扬。
  随后,嘉宾们在观看了七中课间操太乙拳后来到平正楼二楼与郑州七中校长、学生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年级管委会等领导干部交流了管理经验。王保军在座谈中以对“教育”的理解讲述郑州七中教育教学理念的历史变化,详细为大家讲述了七中的“博雅教育”理念、“四种素养”“五项技能”的培养目标等,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来宾们又针对班级管理、学生生活管理等情况与年级长、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收获颇丰。

图/文: 郑州7中 张国春 李丹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