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最幸福的引路人”,郑州45中第六届班主任节盛大开幕!

2019年05月13日 17:37 已有6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5中第六届班主任节开幕喽!

郑州45中第六届班主任节开幕

充满《爱》意的诗朗诵

充满《爱》意的诗朗诵

新生代班主任李蒙蒙老师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新生代班主任李蒙蒙老师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孩子们为班主任做的祝福视频

孩子们为班主任做的祝福视频

给我最爱的班主任送上鲜花

给我最爱的班主任送上鲜花

校长柴珍珠为开幕式致辞

校长柴珍珠为开幕式致辞

我们最可敬可爱的班主任们!_副本

我们最可敬可爱的班主任们!

教师是一种无私,教师是一种奉献,教师更是一种情怀!在教师中有一个特殊的群体,那就是班主任。为了进一步教化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师事业,2019年5月13日上午,郑州45中迎来了第六届班主任节开幕式。

来自七年级的乐观自信的班主任任晓莹老师和徐可欣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爱》,代表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叙述心声,充满着老师与学生间浓浓的爱意,不禁让人心生暖意。是啊,爱,在于过程,在于细节,而不是在于物质。在这个属于班主任的节日里,老师其实不需要什么礼物,而在于孩子们点点滴滴的成长。一句老师好,一条节日的祝福,一份清楚的作业,一点点进步和努力,一份独属于班主任的理解和荣耀,都是最好的礼物。

作为新生代的班主任李蒙蒙老师,也上台分享了她当班主任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她与恩师--资深班主任郑玉景以及董大勇老师的故事,她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工作。接着,作为学生家长,也是跟班主任们接触最密切的人,他们也选出了代表来表达自己对班主任的感激之情。

“谨以此片献给我们最可爱的班主任们……”活动接近尾声,大屏幕上显示着每个班孩子为自己的班主任做的祝福短片,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回荡在整个校园中,他们用这种方式在对教诲过自己的师长表示感谢,让全场的师生都不禁潸然泪下。

接着,在全体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全校24位班主任老师齐步走上主席台,各班代表们将最美丽的鲜花送给了我们最可爱的班主任老师,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活动最后,由校长柴珍珠为开幕式致辞:希望每一个学生能够记住成长路上的伴随者——班主任老师,感念他们一路上对自己的关心与呵护;希望全校班主任老师能够以“班主任节”为契机,将良好的修养、崇高的境界、高尚的人格与班主任无私的关爱、仁慈的宽容、坚定的执着相融合,努力培养更多更美的45中学子。

班主任节的开展,将在45中校园中营造起尊重班主任、理解班主任、热爱班主任、争做班主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班主任队伍素质,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 郑州45中 张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