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认真完善河南省《高中环保读本》

2019年05月14日 11:37 已有6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河南省《高中环保读本》编写工作会在郑州二中高中部召开。

2

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副主任张东涛提出指导意见

3

省环保厅宣教科科长辛建新提出指导意见

4

郑州二中高中部管委会主任、副校长张德琼就完善细节提出建议。

5月11日下午,河南省《高中环保读本》编写工作会在郑州二中高中部召开。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副主任张东涛、宣教科科长辛建新等一行三人来到郑州二中,对郑州二中部分教师参与的河南省《高中环保读本》编写工作进行指导。

郑州二中高中部管委会主任、副校长张德琼,地理老师周俊、王婷婷、马可,生物老师王培,化学老师王新玉等参与编写的老师参加了会议。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副主任张东涛感谢郑州二中领导对于编写读本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参编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高中环保读本》编写成精品读本。张东涛副主任对郑州二中老师目前已经完成内容的目录、各章节内容的安排、案例的选取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并提出例证。各位参编人员认真听取指导意见,并表示将对所编内容进行认真完善。

据悉,河南省《初中环保读本》也出自郑州二中初、高中部分学科老师之手,这个读本的编写工作起于2018年7月,圆满完成于2019年春节前。自承担编写任务以来,郑州二中大力支持本校教师发挥学科以及个人优势参与读本编写,选派多名化学、生物和地理学科骨干教师参与编写工作,老师们到图书馆、书店、资料室查阅大量相关书籍,在官方网站检索相关数据,去污水处理厂和郑东湿地公园等地实地考察,为读本的编写工作搜集和整理了大量素材。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