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国赛班出征

2019年05月14日 11:35 已有6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升旗暨国赛出征仪式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升旗暨国赛出征仪式

国赛营销选手在出征仪式上发言

国赛营销选手在出征仪式上发言

教学校长黄江元在出征仪式上讲话

副校长黄江元在出征仪式上讲话

国赛班的选手们面对国旗励志宣誓

国赛班的选手们面对国旗励志宣誓

    5月13日上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在升旗仪式上举行国赛出征动员仪式。

    近两年来,学校共有25支参赛队从这里出发,奔赴国赛的战场,曾获1金、8银、13铜的好成绩,奖牌总数名列河南第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经拉开序幕,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国赛班的各位同学,经过市赛、省赛的角逐,凭借着他们对高水平技能追逐的激情,在这个五月点燃了国赛的战火。今年,学校三大专业部分别有汽车营销、汽车涂装、汽车钣金、汽车机电维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农机维修、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修、机器人技术应用、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现代模具制造、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给排水)、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于调试、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装调与运维、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修16个项目,18支队伍,33名选手参加国赛,是河南省参加国赛项目最多、入围选手最多的学校,也是学校再创历史新高的契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美好的“国防梦”都是通过选手和辅导老师“5+2”、“白+黑”的工作劲头干出来的。副校长黄江元为选手们们加油时讲到“选手们请记住,赛场上狭路相逢,勇者胜!凭着高超的技能和坚实的自信,此次出征你们将把矢志不渝的追求变为美丽的现实!你们在最好的年华走进国防,国防科技学校的明天也将因为你们,变得更美好!”

图/文: 国防科技 孔令玺 李琨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