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郑州106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年05月14日 11:33 已有7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06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1

郑州106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学生代表献词

学生代表献词

学校领导观看艺术节演出

学校领导观看艺术节演出

吉他弹唱《大碗宽面》

吉他弹唱《大碗宽面》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相声《读书》

相声《读书》

古筝独奏《彝族舞曲》

古筝独奏《彝族舞曲》

口琴合奏《更替的四季》

口琴合奏《更替的四季》

比赛中的班级

比赛中的班级

书法表演

书法表演

书法展示《精气神》

书法展示《精气神》

观看比赛的同学们

观看比赛的同学们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2019年5月10、13日下午,郑州106中学“追梦”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该校阶梯教室举行,七、八年级学生载歌载舞,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执行校长芦义涛、副校长曹春立、各科室主任和七、八年级全体教师观看了艺术节的汇报演出。本次艺术节分为班级合唱比赛和创作表演两部分。

合唱比赛曲目丰富广泛,展现了参赛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准,展示了106中学合唱教学的丰硕成果。合唱比赛提高了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

同学们创作表演的歌曲、小品、相声、朗诵、钢琴、古筝、吉他、集体舞等表演形式活泼多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本次艺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体现了106中学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艺术节是体现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项具体展示。本届文化艺术节是广大师生以自己的才情,弘扬和创造了艺术文化,体现了当代中学生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这也是该校综合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果展现。

图/文: 郑州106中学 陈刚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