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成就梦想 绿茵放飞希望

2019年05月16日 11:26 已有66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15150145

比赛宣传海报

微信图片_20190515150127

高一年级联队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515150310

高二年级联队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515150314

高三年级联队合影

截图20190515183639

比赛瞬间

截图20190515183816

罚定位球

微信图片_20190515150306

全部参赛队员合影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5月9日和5月14日郑州47中高中部开展了校园足球年级精英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体育组赵水民老师和刘辉老师的精心策划组织,由刘辉老师和校足球队成员组成裁判组。比赛共进行两场:分别是5月9日进行的高一年级联队对阵高二年级联队和5月14日进行的高一高二联队对阵高三年级联队。

在5月9日进行的比赛中,高二年级联队在上半场0比3落后的被动局面下,下半场通过调整打入两粒进球,但是最后高一年级联队还是以3比2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

在5月14日进行的是高三告别赛中高一和高二年级组成联队对阵高三年级联队,高一高二的学弟们用足球的方式在绿茵场上为高三年级学长送上最后的祝福。比赛结果一波三折,通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战成4比4平,戏剧性的点球大战来了,最后更加沉稳的高三年级联队点球大战4比3获胜,为本届校园足球年级精英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高一高二的学弟们纷纷对高三学长们送来祝福,祝福他们在高考和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帆风顺,如同今天的绿茵场上一样旗开得胜。       

本次比赛队员们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而且在比赛中展现出郑州47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次比赛增进了学校各年级学生的感情交流和联系,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足球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们足球技战术水平,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发展。

近年来,郑州47中高度重视科技、体育、艺术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体竞技比赛活动,推进了学校特色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为郑州47中成为“示范性、特色化、智慧型”全国名校和实现“美丽整洁的花园、和谐温馨的家园、平等对话的学园和师生共长的乐园”愿景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郑州47中 王立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