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田径队在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体育节田径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05月17日 10:13 已有62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李铭钰获得男子标枪冠军

2_调整大小

宋箫仝获得女子铁饼冠军

3_调整大小

刘正浩、黄笑、董凯文 包揽男子800米前三名

马文馨、王晶 获得女子800米第一名、第三名

4_调整大小

郭郑获得男子100米第一名

5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田径队员合影

5月12日至15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晨光”中学生田径比赛在郑州十一中举行。此次比赛郑州七中派出20名田径队员参加,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取得7金4银14铜的优异成绩并获得高中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和郑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全市的100支代表队,近1335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比赛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5000米竞走、110米栏、4*100接力、跳高、跳远、铁饼、标枪等多项运动项目。郑州七中田径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遵循运动训练规律,常年坚持科学训练原则,运动成绩不断提高。本次比赛由20名优秀队员组成的田径队在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训练水平,赛出了郑州七中的风采!

郑州七中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田径国家级体育项目传统学校,全国中学生田径分会会员单位,多年来学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田径队建设,运动队均在省、市及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向高校和省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郑州七中田径队的博雅少年们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7中 徐大众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